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日期:2016-03-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3月15日,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彭辉老师应我校邀请,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彭辉联系实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逃生自救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着重谈到了火灾现场如何正确的自救和逃生的方法。通过直观的火灾现场照片,结合身边案例解说,使与会人员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有了更深切的体会,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陈其伦作了讲话,希望与会人员在自身掌握逃生自救方法的同时,也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使防火安全落实到校园的每个角落,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通过消防知识讲座,老师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和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