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联合企业组织开展“订单班”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16-03-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的整体意识、协作精神和凝聚力,4月15日,我校和合作企业郑州宇通公司联合开展“订单班”团队拓展训练,郑州宇通客车校企合作项目部经理张晓峰和副校长陈其伦、就业办主任王洪胜及相关专业教师临场指导,2015级宇通“订单班”近200名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教练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拓展训练的规则,根据随机分组,全体学员分组进行了团队建设、团队融合、团队展示。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各队队员参加了有轨电车、滚轮胎、无敌风火轮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活动中,队员们个个热情洋溢,认真投入,都在努力为本队赢得胜利献力献策,团队精神、合作意识等理念,随着趣味盎然的拓展训练逐步得到融合。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为优胜团队颁了奖。
    通过紧张的拓展训练,“订单班”学员的进取及创新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团队的氛围更加和谐。同时,学员们对宇通公司鼎新、协同、合作的企业核心文化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核发:admin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