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
日期:2016-06-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 打印本文







      为了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全面检验学习效果,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6月16日,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了活动。
    此次竞赛采用书面知识竞赛形式,测试内容主要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此次竞赛是庆祝建党95周年、落实好“两学一做” 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
    我校“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将有效引导和帮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了解,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激发每个教职工奉献教育事业的热情。
 
核发:admin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