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部署会
日期:2016-06-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 打印本文



      6月20日,我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公博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主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工作会,安排暑期“学”、“做”的具体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国福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公博宣读了《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活动方案》,对党员教师的暑期“学”、“做”活动做出具体安排。张国福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学校暑期招生、教师继续教育、专业教师企业实践等重点工作,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树立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务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实效。
    我校党总支围绕学校暑期中心工作部署各项任务,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眼点,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安排组织自己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为实现学校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