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强强联手 多方共赢——我校与三华科技签约组建“三华科技班”
日期:2016-09-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 打印本文











      8月31日上午,我校和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三华科技班”成立仪式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俊锋、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翠红,校长张国福、副校长李智、就业办主任王洪胜出席签约式,“三华科技班”师生参加会议。
    姚俊锋就“三华科技班”成立的背景、意义作了具体的阐述,他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并热忱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公司。张国福对“三华科技班”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从善学、精技、修德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以准员工和学生的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高岗位技能,在三华科技这一方舞台上绽放出彩人生。
    郑州三华科技与我校的合作由来已久,我校实习、就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三华科技的认可。为了满足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和学校毕业生的优质就业需要,校企双方遵循深度融合、共同培育人才、共同发展的宗旨,决定组建三华科技订单班,此次三华订单班的成立是校企双方合作的又一新成果。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精诚合作,切实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就业质量,实现为企业培养和储备未来发展所需的人才和实现学生优质就业的目标,真正做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核发:admin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