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日期:2016-09-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 打印本文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预防安全事故,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师生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防范技巧,9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暨现场演练。学校领导班子、新入职教师、炊工、宿管教师及各班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培训演练。培训演练由学校安全应急办公室主任楚军涛统一组织。
 培训中,楚军涛首先强调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师生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紧绷安全弦。他通过现场灭火演练详细讲解发生火灾后自防、自救、组织疏散逃生技巧,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训师生按照灭火的操作方法,现场进行了实战演练。
 我校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现场演练,提高了师生们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们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