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社团展演活动
日期:2016-09-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 打印本文







       为了更好的推动社团发展,丰富校园生活,9月8日,我校社团展演活动在学校主干道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由吉他社展演,洒脱自由的表演形式,美妙动听的吉他旋律,或低吟或高亢的演唱,娴熟的弹奏指法,令围观的师生大开眼界,较全面的感受了吉他社团的独特风采。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立足“一专多能,学有所长”的育人目标,在强化专业技能训练的同时,注重通过内容丰富的社团建设,激发学生兴趣,发展学生特长,为学生搭建起展示自我、发展个性的舞台。本次社团展演活动,在展示社团团员风采的同时,旨在让更多学生认识、了解社团,吸引更多学生加入社团组织,让更多的学子在这广阔的舞台展现自我,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核发:admin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