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法制报告会
日期:2016-10-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 打印本文





      为了增强师生们的法制观念,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伤害事故的发生,提高师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10月26日,我校邀请剑蓝律师事务所陈洪涛律师到校,为2016级师生举行了一场关于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法制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王炎昭主持。
    陈洪涛结合工作中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师生们讲解了有关法律法规的知识。整场报告条理清晰、语言风趣,所引用的案例详实具体,就发生在师生们身边,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王炎昭讲话指出心中有法,才能遵法守法。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维护法律尊严,远离犯罪,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中职生。
    我校法制报告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学法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能力,对于同学们远离违法犯罪、健康成长顺利成才具有重要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