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师徒结对活动
日期:2016-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 打印本文











 

    10月27日,我校举行首席教师与青年教师师徒结对仪式。我校获评的首届3名首席教师和12名青年教师结成师徒,共同成长。  
    业务副校长李智首先宣布了师徒结对名单。在庄严的气氛中三位首席教师向学校签订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首席教师的义务和职责。随后,结对仪式正式开始,首席教师饮用过徒弟们饱含真诚的茶水后,向青年教师颁发了学习证书,结对双方共同宣布携手共进。会上,张晓涛、张瑜分别代表首席教师和青年教师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校长张国福对学校“师徒结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首席教师能够把学校的优良传统、成功经验、专业技能倾囊相授,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希望青年教师明确目标,勤奋努力,认真学习,结合自身特点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多借鉴师傅们的成功经验,努力形成一套具有自身风格的、行之有效的教育教学方式。
    我校师徒结对活动,就是要发挥首席教师的带头作用,通过首席教师日常具体的教育教学活动来发挥首席教师的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带动全体教师的群体成长,打造一支教育观念新、业务素质强、师德素质高的教师队伍,从根本上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核发:admin 点击数: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