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日期:2016-1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强化炊工人员的食品卫生及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操作水平,11月4日,我校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炊工培训会议,对学校食堂的全体炊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副校长陈其伦详细地阐述了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要求食堂炊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培训熟悉食堂卫生管理操作规范,坚决避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学校食堂管理员李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基本要求》,对食品安全管理及操作规范做了详细讲解,包括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操作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通过学习,炊工进一步熟悉和理解了食堂卫生管理操作规范。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有力地保证了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
 
核发:admin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