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首席教师示范课活动
日期:2016-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发挥首席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探索现代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的方法,促进学校教师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2月15日,我校开展首席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示范课的是首席教师冯艳敏,从事语文学科教学的冯艳敏老师执教的内容是《林黛玉进贾府》。课堂上,她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激趣导学,注重引导学生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总结归纳。同学们在她的循循善诱、适时点拨下,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冯艳敏执教的这节课,以真实的课堂、朴实的方法、扎实的训练展示出了语文课真正的精彩,也展现出了她深厚的教学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和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在场听课的老师个个神情专注,深深为她的课堂教学魅力所感染。授课结束,全体教师分专业对冯艳敏老师的示范课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校将通过首席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实现高效课堂。
 
核发:admin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