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2016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6-12-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 打印本文





      12月16日,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我校考点圆满完成2016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来自校内外的273名学员参加了汽车维修工、保育员、电工、焊工等工种的鉴定考试。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鉴定内容包括职业知识、操作技能和职业道德三个方面。为确保鉴定考试工作正常进行,我校成立了鉴定考试工作组,制定了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方案,周密安排理论考核、技能操作考核时间表,严格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从业人员上岗就业和职场提升的必备条件。为了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我校规定学生在校期间都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及职场需求选择工种,积极参加培训、鉴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实现顺利就业。
 
核发:admin 点击数: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