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期末考试开考
日期:2017-0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 打印本文





      考试是教学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从1月9日开始,我校教学工作进入本学期期末理论课考试阶段,本次理论考试科目70余个,到1月11日结束。
    我校对考试工作非常重视,在整肃考纪、端正考风、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学校认真开好全体教职工期终考试工作会、监考老师培训会、学生动员会;相关科室及考务人员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教师用严格、规范、严谨的作风落实学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总要求。作为教学检查的例行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督察科、教务科、学生科进行不间断的考试巡查,确保考试秩序。
    期末考试是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检测一学期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就是要通过规范化的期终考试,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促进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查漏补缺,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核发:admin 点击数: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