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举行教师业务素质考试
日期:2017-0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打造高效课堂,1月7日上午,我校音乐、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在相应实训室举行,从而拉开了本学期教师专业考评的大幕。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考试工作,对考试的命题、监考、考场等做了周密安排,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计划进行。本次考试坚持“教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全体教师按照任教学科,分为专业课教师的专业技能测试和文化课教师的专业知识考试。据悉,本次教师业务考试将在随后的几天里和学生的期终考试同步完成。本次考试成绩将纳入教师个人业务档案,作为教师业务考评的的重要依据之一。
    我校着眼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打造学习型教师队伍,在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同时,以举行教师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考试为抓手,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促使广大教师潜心钻研教学业务知识,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核发:admin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