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文明习惯养成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日期:2017-03-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净化学生思想,养成文明习惯, 3月2日,我校 “行为习惯养成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正式拉开了用行动美化校园的序幕。
    我校三月养成主题教育活动以“倡导文明言行,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将结合三月份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敬老院送温暖、服务进社区、大手拉小手等,通过国旗下的演讲、主题班会、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充分利用家校通、校园网络、校园广播、报栏等途径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教育。启动仪式上,2016级25班的上官莹莹同学宣读了文明月活动倡议书,号召全校学生人人争做好人好事,个个争当文明学生,班班争当文明班级。学生科科长卢志勇对活动进行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校长张国福从细节、态度和身体力行三个方面阐释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同学们对照《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的内容,从做一件好事、改掉一个坏习惯做起,改变自我,做好自己,成就美好人生。
    行为习惯养成月活动作为我校实施养成教育和“修身行善,明礼守法”行动方案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文明礼貌习惯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创设校园良好的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校风、班风和学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发:admin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