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日期:2017-03-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 打印本文









      为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恶性伤害师生案件,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3月7日,我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校园发生歹徒冲击校园事件,学校值班人员、保安组、教师防暴组协同应对。演练活动前,我校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成立反恐防暴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演练活动各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演练工作顺利实施。演练过程中,门岗盘查、防暴警棍和钢叉对敌战术、歹徒抓捕、消防灭火等环节紧扣实际,实战性强,各部门密切配合,组织严密。演练结束后,学校召集学校安保队和防恐防暴安全演练应急小分队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研究了演练的具体细节和改进方案。
    我校反恐防暴演练是贯彻落实教体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校园一方平安的重要措施。反恐防暴演练检验并提升了学校处置暴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反恐防暴意识,为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