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7-03-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 打印本文











      为了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近四十名志愿者,于3月3日开展了“关爱老人,感恩社会”的青年志愿者公益服务进敬老院活动。
    本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有文艺汇演、志愿服务、义务劳动三项内容。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和老人交流、谈心,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和养生知识,聆听老人们讲述他们的过去故事,不仅使老人摆脱了寂寞,也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以及饱满的热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青年志愿者服务敬老院活动,是我校创建文明学校、开展三月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一部分,此次活动由学校团委组织,旨在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
 
核发:admin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