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多家企业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日期:2017-03-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 打印本文







      3月10日,郑州海尔公司、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上汽集团郑州公司、郑州宇通公司分别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学校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洪胜全程陪同。
    郑州海尔公司、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公司三家企业与我校有着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共建有企业订单班。此次三家企业的学校之行,内容丰富,郑州海尔是依照订单班培养协议进行企业送课活动,公司工程师为订单班学生进行企业文化的集中教育;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的是订单班轮岗实训总结及及家长会,对订单班第一批实习学生进行总结评价,与家长交流共促学生成长大计;郑州宇通公司进行了2016级订单班学生的面试、选拔活动。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其第三工厂将于今年落户郑州,并于下半年投产。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企业大力推动校企合作,为寻求与我校建立合作,企业领导到校了解人才培养情况,与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我校立足满足企业高素质人才需求和学生优质就业,不断提升企业合作的广度与深度,通过共建订单班、共同实施管理与教学,使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实现精准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
 
核发:admin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