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企业爱心资助圆学子求学梦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 打印本文







      5月11日,郑州屏荣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爱心助学活动,郑州屏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长魏广振、总务处董传美代表公司董事长吴宏哲为我校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一万元,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条件,助力学生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上,魏广振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感恩做人,希望他们将来能回报社会,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郑州屏荣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台商独资企业。屏荣食品一流的口味,过硬的品质,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和推崇的知名品牌。在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郑州屏荣食品有限公司始终把公益慈善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大力开展扶贫救困,以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用慈善的力量努力回报社会。此次企业爱心资助活动,有力缓解了我校家庭最困难学子的燃眉之急,有助于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核发:admin 点击数: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