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为高考学子送喜报
日期:2017-08-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 打印本文





















      8月24—25日,我校组织由校领导、招生处、班主任组成的报喜队,把高考喜报送到对口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手中。
    报喜队先后来到对口高考优秀学生靳洋洋、罗倩、郑昊、李志涛、王鑫荣、宋金浩等同学家中,向他们送去高考圆梦的喜讯和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学校领导在向优秀学子送上祝福的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在新的学习起点上,发扬机电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在接受校园电视台采访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家长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锤炼新技能,学好真本领,更好地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我校组织送喜报活动,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干劲,吸引了大批群众的热情关注,营造了浓厚的关注、支持教育的氛围,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核发:admin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