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一月份主题党日
日期:2021-01-13 09:00:0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04 打印本文

    2021年1月12日,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主题为 “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各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按照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61”党建模式进行会议,在做好党费收缴和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后,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为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动员。

党总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100年的奋斗,不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实践成果,而且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历史,就是要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促进每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终为实现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5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