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学党史 忆初心 作承诺--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二月份主题党日
日期:2021-02-05 13:55:5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74 打印本文

20212325日,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  忆初心  作承诺”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各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按照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61”党建模式进行会议,在做好党费收缴和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后,支部书记领学《弘扬“红船精神”  重温历史使命 》,支部党员现场签订承诺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行承诺。

各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100年来党的初心始终是贯穿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历程的一条红线,“红船精神”成为昭示初心的精神航标,不断鞭策我们牢记过去、牢记为什么出发,警示我们初心不改、使命永在

核发:admin5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