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迎接郑州市县级政府教育专项督导
日期:2016-12-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 打印本文







      12月23日,郑州市县级政府教育专项督导组在教体局副局长王万军等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进行职业教育工作督导检查。
 职业教育督导组由郑州市职业教研室副主任牛晓红带队。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校长张国福向督导组专家做了学校工作汇报,牛晓红等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档案资料,参观了校园文化墙、社团活动室、实习实训室等,详细了解了地方政府支持职业教育和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专家们对学校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办学条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内涵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建议。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必将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